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继续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0日下午,按照学院党总支“三比一争”活动方案要求,学院教工党支部510会议室继续开展“‘颂党情、感党恩’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院总支书记田京城、院长苏永祥率先垂范,支部每位党员满怀内心的崇敬,深情地讲述了一个个为民族谋解放、为人民谋幸福而坚持斗争、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感人故事,在讲述和聆听的过程中感悟党的光荣和伟大、感受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永军、宣传委员贺龙强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约评委,对教工支部党员的讲述情况进行了评定,最终,樊丽梅老师获得本月“党史故事优秀宣讲员”的殊荣。

   活动结束后,田京城作点评。他指出,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开展此项活动具有特别意义,他希望通过讲述红色故事,回顾初心使命,从百年红色党史中感受苦难和辉煌,体会曲折和胜利,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树立崇尚英雄的良好风尚,把革命先烈留下的宝贵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以更大的激情和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