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化工学院党总支积极宣传、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将《榜样5》专题节目(完整版)下载转发到微信工作群以便大家更好的学习观看,同时要求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观后感和学习心得。


通过观看《榜样5》专题片,每位党员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以榜样为“人生范本”,重温入党初心与肩负使命。要以赤诚为党为民之心,做到与党和人民“同呼吸”“共梦想”。当能够始终恪守对党尽忠、为党尽责、为民分忧的为政准则,倾注自身血汗与不懈努力,立志传承榜样人物的优良作风,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总支书记田京城在观后感中这样写到。

典型本身就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学习榜样越勤,心灵共鸣就越响;对照楷模越多,行事作风就越正。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榜样,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让我们学习榜样、汲取力量,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永军这样说。


 

通过观看《榜样5》这档节目,我们支部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向先进榜样看齐,从他们身上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要勇当冲锋在前的“拓荒牛”,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作为;要争当奉献人民的“孺子牛”,在扎根基层、坚守岗位中“燃烧”自己,切实办好惠及民生福祉的大事小事;要甘当吃苦耐劳的“老黄牛”,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