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第二十五届团代会、学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年10月29日晚上, 第二教学楼601教室灯火通明,化工学院第二十五届学代会在这里胜利召开,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党总支书记田京城、院长苏永祥、党总支副书记辛小联、学工办主任何芳、团总支书记燕兴海、辅导员董蒙蒙,校团委组织部长梁超也应邀到会祝贺,学工办主任何芳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总支书记田京城和院长苏永祥分别致词,指出团代会与学代会的召开是全院学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学院的改革、推进发展,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五化建设”贡献力量。号召广大学生干部不管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要很好地起到带头作用,热情为同学们服好务,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第二十四届团总支副书记刘先祥、学生会主席刘兆兴就一年来的工作分别做了述职报告,并接受审议。大会最后还产生了新一届学团委员会。

大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完善了学团组织自身建设,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学团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他们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