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9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会操表演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焦作大学2019级新生会操表演在南校区田径场上举行,4000余名新生组成的40支阅兵方队,接受校领导和嘉宾的检阅,我院2019级新生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加了会操表演。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汇报大会拉开了帷幕,四千余名英姿飒爽的受训新生集结操场,以最完美的状态迎接检阅。随着会操指挥官一声令下、《分列式进行曲》的响起,分列式正式开始。第一个出场的我院19级新生昂首挺胸、神采奕奕,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军训教官的检阅,口号声声,铿锵有力,体现出了学子的昂扬斗志。在随后进行的军训会操表演中,我院新生更是按照部队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他们以军人的姿态认真观看表演。最后,我院以最优异的成绩获得会操表演第二名。

通过今年的新生军训和会操的表演,让新生感受到的不仅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和新生自己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对新生的关心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