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八场2020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0月29日至11月1日,化工学院在2教312教室举办了8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见面会,来自省内外八家企业来到学院,分别与毕业生见面,举办专场招聘,2017级毕业生更是踊跃参加,积极选择自己满意的单位。

普洛药业、明仁药业、多氟多公司等一些比较有影响的企业纷纷看好化工学院的毕业生今年的毕业生对自身以后的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的意识明显增强。见面会上用人单位积极宣传,开出高出往年的薪资待遇以及企业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并为毕业生实习提供优厚的待遇。企业负责人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为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打破了同学们的疑虑,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

   学院举办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见面会,为用人单位选人用人与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桥梁,拓宽了化工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时,也为以后的招生奠定了基础。

图片1:企业招聘现场

图片2:企业宣讲会现场

图片3:企业招聘现场

图片4:企业宣讲会现场

图片5:毕业生填写入职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