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 迎梦 迎未来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月18日晚上七点,化工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新晚会暨周末文化广场在和谐广场举行,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京城、院长苏永祥、副院长行春丽、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和全体学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充满青春气息的开场舞《我永远记得》中拉开帷幕,舞蹈演员活力四射的表演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接下来歌曲《夜间行者》、《最美的期待》、《小半》、《归去来兮》优美动听、袅袅余音。小品《拼助理》让人赏心悦目,在欢声笑语中明白小品的真理。相声《胖子和瘦子》更是把观众逗得捧腹大笑,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舞蹈《默》动感十足、热情奔放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古筝《丰收锣鼓》优美动听、扣人心弦。《武术》虎虎风生、刚劲有力。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天耀中华》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展示出化工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晚会进一步激励了化工学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激扬青春 追逐梦想,将精神动力转化为学习动力,用知识支撑理想的天空,以智慧实现青春的梦想用优异的成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