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原东林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2020年11月21-22日,河南省省教育厅组织的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在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孙铭甫在领队王永军、指导教师刘忠阳带领下组队参赛,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作为“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河南省选拔赛,共有省内14所高职院校参赛,分为产品合成及质量评价、化学分析法、仪器分析法三个模块,总计 780分钟。在两天紧张有序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专注认真,努力拼搏,表现出了较高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精神,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并取得第四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多年来,我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上狠下功夫,积极开展专业技能竞赛,努力提升学生职业能力。我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深入推行教学做一体化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