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校卫生 从我做起

作者: 时间:2020-05-16 点击数:

 

 自511日全院召开爱校卫生动员大会后,全院教职员工积极踊跃,热火朝天投入到本次爱校卫生行动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亲力亲为,带领教职员工重点对学院教室、实验室、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场所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洁处理,经过数天紧锣密鼓的勤奋劳作,整个学院地面清洁、窗明几亮,办公、教学环境焕然一新,爱校卫生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经历了本次疫情的洗礼,让我们深深感受到爱护生态环境、美化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在我们日常生活、工作中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通过认真学习贯彻《焦作大学爱校卫生行动的实施方案》,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同时学院必须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把劳动教育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有机渗透,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造就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