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焦作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在焦作市新科资源综合利用研发有限公司挂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0-11-18 点击数:

2010年11月8日,焦作大学纪检委张浦书记、化工学院田京城院长、学院党总支李存红书记、学院办公室原东林主任一行到焦作市新科资源综合利用研发有限公司举行校企联合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焦作市新科资源综合利用研发有限公司在添加剂市场是我国一支引领行业发展的生力军,在校企联合的方面同样也是其他企业的楷模,双方在长期的交往中建立了就业实习基地,在良好的互动中建立了友好互助的合作伙伴关系。

挂牌仪式前,公司负责人张潮晨先生为大家热情介绍了了公司的业务情况,并带领校院领导参观了企业整体环境。

挂牌仪式上,校纪检委张浦书记首先就焦作大学与焦作市新科资源综合利用研发有限公司实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作了重要讲话,公司负责人张潮晨先生郑重签定了《焦作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诚聘我院刘长春教授为公司总工程师。随后,张浦书记与张潮晨总经理共同参加了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张潮晨先生十分关注校企合作办学的道路探索,他表示,人才的培养也是新科资源综合利用研发有限公司服务社会的必要举措之一,他将鼎力协助焦作大学化工学院加强实践教学建设,欢迎更多的化工学院学生到新科资源综合利用研发有限公司学习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