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毕业生白杨陪同校领导参加“焦作大学就业与创业孵化基地”在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0-10-24 点击数:

2010年10月18日,焦作大学“就业与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举行。焦作大学党委书记郭维杰、焦作大学校长林效廷、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副校长符德学、工会主席杨中汉、副校长申文波与我院优秀毕业生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杨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焦作大学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焦书记强调此次在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成立“焦作大学就业与创业孵化基地”是我校对于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有力的探索和尝试,也是落实教育部16号文件的具体行动,必将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产生十分积极的影响。也为今后焦作大学就业与创业教育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感谢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对我校学生就业与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就业与创业实习基地。焦作大学党委书记郭维杰、校长林效廷、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杨为焦作大学就业与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举行后,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杨陪同校领导对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