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上彰显青春风采”-我院参加2020年“四球联赛”纪实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崇尚“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理念,不断促进我校学生“四个养成”的,好习惯,增强院系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1121日,焦作大学2020年“四球联赛”如期而至,比赛项目设排球、篮球、足球、乒乓球,共有九个院系参加了本次联赛。


院学生体育部积极组织、精心挑选我院优秀运动员40余人参与本次联赛。比赛场上,大家团结协作,学院的每一名运动员都在为着自己的目标、学院的荣誉而奋勇拼搏,扣杀、拦网、投篮、带球过人⋯⋯,大家挥汗如雨,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始终保持着对胜利的渴望,每场比赛都是那么的精彩纷呈,他(她)们在运动场上彰显青春风采!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硕果累累,满载而归!本次联赛我院获得了乒乓球单打赛第二名,男女混合排球第二名,女生篮球进入前三名。通过本次联赛,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锻炼了意志品质,同时增进了与兄弟院系的同学友情,展示了我院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荣誉已成过去,我们还要展望未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