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3 点击数:

 

2021年6月7日下午,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报告厅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京城主持典礼仪式。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凑唱国歌。院学生合唱队演唱红歌为师哥师姐们践行。随后,优秀毕业生上台领奖,毕业生代表、在校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相继上台发言。

 活动最后,苏永祥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讲道,又是一年毕业季。在我们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在此隆重举行焦作大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仪式,共同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在此,我代表学校及化工学院向在座的毕业生同学,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所有为你们的成长、成才默默奉献的老师们、亲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举。母校希望看到你们学有所成,但更希望看到你们真正成为一个有道德,有素质,有感恩之心的好公民。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上,母校永远是你们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让我们共同祝福毕业生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阖家幸福,创造辉煌!祝福我们的焦大、我们的化工学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蒸蒸日上,芝麻开花节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