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到化学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原东林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2021年426日下午,恒邦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孔涛、助理潘祖锋到化学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京城、院长苏永祥、副院长王拥军、原东林陪同考察交流。

孔涛首先对公司状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探矿、采矿、选矿、冶炼、精炼”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矿冶企业,广泛从事有色金属矿业、化工、高纯度技术材料研发及生产、矿产资源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连续10年入围“财富中国500强”,是中国最大的黄金冶炼企业。

田京城和苏永祥分别代表学院向公司领导来院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先后客人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现有应用化工技术、材料加工技术、环境治理技术等6个专业,在校生人数800余人,目前有国家级骨干专业1个、国家级实训基地1个、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3个专业省级特色专业1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另外学院还从组建了1个院士工作站、3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1个产业学院,并分别与龙蟒佰利联、多氟多及普洛药业20多家上市公司建立了稳固的校外实习基地。近几年来,专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及就业势头。

 

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校企联系与互动,加深了学院和企业的相互了解,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