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五项改革”教学工作学习研讨会

作者:原东林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2020年10月8日-9日,为全面落实焦作大学关于提升“六率”、落实“十好”和深化“教学做”一体化改革等文件精神,让教师、教室、教材、课堂和评价改革(“五项改革”)落到实处,使化工学院教学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化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五项改革”学习研讨会。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京城、院长苏永祥、副书记欧阳胜、副院长王拥军和副院长原东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院长苏永祥主持。

     会上,化工学院院长苏永祥根据学校总体要求,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焦作大学党委书记魏曰高关于深化“教学做”一体化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讲话,并强调了“教学做”一体化和“五项改革”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在内心深处理解和贯彻魏书记讲话精神。同时要求会后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继续深入学习探讨“五项改革”。

 

随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京城围绕“教学做一体化教学”和“五项改革”,结合化工学院实际情况和自身授课经验,对“五项改革”的重要性和具体方法进行了深刻讲解和剖析,同时要求大家解放思想、创新教学方法,力争使化工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求周五党总支成员继续深入学习探讨,要发挥好学院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让“五项改革”真正的走入大家的内心深处。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充分让全体教师认识到了“教学做一体化”和“教师、教室、教材、课堂和评价改革”对于落实“职教20条”、推进焦作大学“四校联创”、“五化建设”和“双高建设”,强化学校内涵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同时也对学院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为学院专业群内涵建设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同时也为推进学院的重点工作做出了铺垫。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