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学习讨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202091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关于开展双周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要求,化工学院党总支利用周一例会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党委书记魏曰高、校长郑广华在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焦作大学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及《焦作大学“高职双高工程”学习资料汇编》。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京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魏书记《提升“六率” 落实“十好” 千方百计推进焦大高质量发展》和郑校长《凝心聚力绘蓝图,坚定信心建“双高”》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苏永祥院长宣讲了高职双高工程建设的相关文件和学习资料,同时他要求学院4个教研室要制定好详细的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创新学习形式,让学院每位教职员工真正实现学懂、弄通、做实,作为焦大人,要积极踊跃参与到学校改革和建设中去。



最后,田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依托学习讨论活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我为双高做贡献、我为双高献良策的活动,牢固树立“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弘扬“自强不息、精益求精”的奋斗精神,自觉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积极为学校“双高”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