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迎成功举办新生文艺晚会暨周末文化广场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2017年10月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以 “寻梦起航,我心飞扬” 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焦作大学和谐广场举办。焦作大学副校长符德学以及校纪委监察室、校团委、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和化工学院师生一同观看演出。

晚上6点半,迎新晚会在舞蹈《goodtime》中拉开序幕。晚会持续一个多小时,其中悠扬动听的歌曲、诙谐幽默的话剧小品、婀娜多姿而充满活力的舞蹈,以及穿插的游戏环节和精彩充满正能量的脱口秀一次次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充满了正能量,此次晚会在筹办过程得到了学校团委和化工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确保了晚会成功举办,为2017级新同学进入焦作大学学习奉献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晚8点,晚会在《黄河大合唱》中结束,表达了同学们对焦作大学的热爱,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化工学院莘莘学子积极向上和充满朝气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