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09年5月份职业技能鉴定认证考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9-03-17 点击数:

焦作大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学生

参加2009年5月份职业技能鉴定认证考试的通知

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0708级全体学生: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05〕35号)和焦作大学关于大力推行多证书制度的相关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我院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使我院毕业生具有较强的就业竞争力。经研学院究决定,组织在校07、08级学生参加2009年5月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职业技能(化学检验工)鉴定认证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2009年3月17日~24日

二、 鉴定工种及收费标准:

鉴定工种

职业编码

类别

级别()

备注

化学检验工

6-26-01-01

B

中级(四级)180

报名费5

三、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把费用交给辅导员,由辅导员统一到学院教学秘书处,交费后在辅导员处领取登记表,发给学生,报名人员须按要求如实填写。

2、每人需准备4张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照片背面写上身份证号码、班级、申报工种和姓名(请用圆珠笔书写)。两张照片贴于登记表上,剩余两张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及鉴定人员登记表一并交到辅导员处,由学院交到鉴定所。

3、填表说明:

(1)填表时用蓝色或黑色钢笔填写,需填写以下几项: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文化程度、身份证号码、何校毕业(焦作大学)、报考(职业)工种、申报级别(中级、高级);

(2)填表时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必须与身份证上一致,若出现错误,后果自负。

4、考试时间:2009年5月(另行通知)

5、培训时间:报名后至考试前这段时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

二〇〇九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