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春季学期首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2023年4月4日下午3点,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二教601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专升本学生春季学期首场招聘会。

招聘会前,学院副院长首先向与会专升本学生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要求大家正确认识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要珍惜每一个就业岗位,认真参加招聘宣讲会,力争在毕业前找到较满意的工作。


 

招聘会上,焦作市华康糖醇科技有限公司、焦作卓立膜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公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分别做了宣讲,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远景、岗位薪酬待遇等,并现场解答了学生的提问。会场气氛热烈,到会100余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为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开个好头。

 

 

 

下一步,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要继续抢抓2023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关键期,以实际行动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服务学生就业,努力做到“天天有服务、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进度”,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选就业平台,提供精准指导和服务,全心全意助力广大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