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化工学子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场上,焦作大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子们积极响应号召,涌现出一批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听从指挥、主动作为的青年志愿者们,他们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淬炼无悔青春,在最需要的地方让青春绽放最美模样,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疫情防控一线总是能够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打扫社区卫生,保持社区环境清洁卫生;有的守护卡点,维护现场秩序,协助扫行程码,测温登记,对现场进行消毒;还有的进行核酸检测登记,协助医护人员拆棉签和试管等等。他们默默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也在奉献中磨练了自己,彰显了焦大化工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们相信,没有过不去的严冬,没有来不了的暖春,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期待2月份我们再次相聚焦作大学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