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工办组织21级新生开展周末“趣味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在这个枫叶飘红的季节,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来了21级的262位新同学,随着新鲜血液的融入,我院师生队伍不断壮大。为培养新同学的团队意识、促进新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示自我,在院学工办的支持下,团总支、学生会于10月17日在南校区操场组织新生开展“趣味活动”你的笑容最美。

 

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活动,所有学生既是参与者也是聆听者。赛前,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了活动内容,只为在比赛时博得观众的一声喝彩。比赛中,参赛选手自信、果敢,谈吐举止大方得体,在展示自身强大的自信心的同时还把幽默、风趣带给了大家。通过这次的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助能力,展示了学生个人素养和语言表达、表演能力,激发了学生之间互帮互助、相互学习、团结协作的激情。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慨万分,他们既看到了别人的长处,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收获的不只是一幕幕欢快的画面,还有大一新生对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认可,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取得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