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积极开展2021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1010日是我院21级新生报到的日子,百多名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校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迎新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学院团总支、学生青协志愿者全员参加本次迎新工作。

由于考虑周详、计划得当、措施有力,同学们在迎新工作中给新同学和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赞誉。清晨点,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分在新生接待处、咨询处、注册处、宿舍引导组以及核酸检测处等部门准备就绪,按照既定的安排全面展开迎新工作在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使新同学一进校就感受到了焦作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10月11日,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业课教师及校保卫处领导对21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通过两天的入学教育,同学们收获颇丰,了解了怎么去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了解了自己专业学习的方向和方法以及如何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保护好自己等常识。

在全体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1级学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秋风送爽,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我院学生队伍不断壮大,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续写化工学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