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4-13 点击数:

4月12日,化工学院在二教601教室举办了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大赛。化工学院副院长郑丙利、学工办主任何芳、团总支书记燕兴海等出席了活动。

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竞赛的选手,通过精彩的演讲,分别从项目主旨、市场分析、竞争分析、经营及实施策略、创业背景等方面信心十足的对创业方案进行了全面的阐释,为师生们呈现了精彩纷呈、富有专业内涵的视听享受,受到了评委及到场观摩同学的高度评价。

活动结束后,副院长郑丙利对同学们成功举办这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有意识地加强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为将来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学工办主任何芳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赞赏,鼓励同学们创业不分大小,只要脚踏实地努力,就一定会有进步。

    通过活动,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好地立足专业规划未来,同时,也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学习上进心,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