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教研室举行师德主题学习交流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教育部新修订的《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加强化工教研室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升教研室教师职业道德水平,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根据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的统一部署,化工教研室在期中教学检查结束后,于2019520日开展了“学规范,强师德,树形象”师德主题学习交流活动,除了教研室教师外,还特别邀请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行春丽老师、教学委员会委员祝天林老师一起参加,参会教师根据期中教学检查中谈话谈心活动,进行反思自查,查漏补缺,认真进行思想交流,最后行院长和祝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此次师德主题学习交流活动,为每一位教师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强师德、树形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学工作上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化工学院化工教研室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