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材料教研室举办师德主题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是教师之灵魂。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2019520日下午三点,材料工程技术教研室在2505室召开了师德主题交流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贺龙强老师主持。

首先,贺龙强老师说明了举行此次交流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明确指出,要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增强教师师德意识,提高教师师德素质,为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教师而不懈努力。随后,教师们就“如何提高教师的道德意识”、“如何增强教师的道德意志”、“如何坚定教师的道德信念”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讨论中教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此次师德主题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研室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激发了教师的工作激情,促使教师们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师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达到了努力做学生喜欢的老师,做让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