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6-09-06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总支举办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辛小联主讲,院长田京城教授带领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副书记辛小联首先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重要意义,将问责条例内容和有关精神列入学习内容,与学习其他党规党纪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学习载体和形式,在全院形成学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教工与学生党支部要对条例的内容和意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解读,要结合“两学一做”活动推动贯彻落实,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不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引向深入。

院长田京城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有纪律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为教育事业做贡献。二要有干事担当意识,任何时候都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要把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把心思用在无私奉献上,打造过硬的综合素质,锤炼敢于担当的能力。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党员干部要一心为公、一心为民,廉洁奉公,为民办实事,求真务实。

最后,田院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融入到日常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中,切实促进学院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