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药材加工厂高薪诚聘

作者: 时间:2015-03-31 点击数:

河南省武陟县永盛药材加工厂是一家以四大怀药生产为主的现代化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该厂地处四大怀药生产中心地带,以丰富的怀药资源为基础,拥有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并从国外购置了精密的科学检测设备,将传统药材炮制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把怀药传统的零星加工方式转化为规模化、标准化的生产加工方式。

企业占地6万平方米,总资产5000万元,有自主进出口权。有中药饮片和食品两条生产线,中药饮片生产车间通过了中药饮片GMP认证;食品车间通过了QS认证和出口食品卫生注册,生产的“怀沁”牌怀地黄、脱水怀山药等产品现已出口到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因企业发展需要,现高薪招聘以下人员:

一、化验员(3名):男女不限,制药相关专业(中药、西药、生物、化学等),月薪2000元—3000元。

二、生产部经理(1名):本科以上学历,熟悉中药饮片GMP认证或有执业药师职称,月薪5000元——6000元。

公司有班车接送,负责食宿,一年后缴纳养老、医疗保险。欢迎您的加盟。

请有意向的毕业生到学院辅导员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298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