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寒假期间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16-01-14 点击数:

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安排,学校正式寒假时间为1月20日至2月25日。学生考试完即可离校,1月16日封闭学生宿舍;教师2月26日报到,学生2月27日-28日报到注册,2月29日正式上课。

为使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文明、祥和的假期,学院就安全工作作如下安排:

1.各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放假前以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并在学生离校前组织一次安全隐患排查。

2.各辅导员务必将学校寒假安排通知到学生家长。

3.严禁我院师生私自组织在校生外出务工。对私自组织学生外出务工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组织者和务工学生本人负责。学生违反我院要求执意参加外出务工的,属个人行为,按国家相关规定,期间发生任何问题均与学校无关,学校不承担任何安全和经济责任。

4.师生回家或外出途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防受骗、防传销,增强法律意识,维护自身权益。不得参加任何非法组织活动。寒假结束,按时返校。

5.顶岗实习的学生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与工作安排,劳逸结合,注意安全操作。保持每周与指导老师及辅导员联系!

祝广大师生寒假愉快!新年快乐!

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

二〇一六年元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