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加强2018级学生对顶岗实习的认识和了解,顺利推进顶岗实习工作114日下午,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8级学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副院长王拥军副院长原东林教学办主任陈彦君辅导员燕兴海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

首先副院长原东林如何走向顶岗实习问题做了讲解,并且强调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谨防上当受骗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顶岗实习,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教学办主任陈彦君老师宣读了顶岗实习分组和指导老师名单,并具体讲解的毕业实习和设计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辅导员燕兴海老师对顶岗实习要求的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同学们必须完成所有手续才能离开学校,同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
   最后,副院长王拥军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多看多学多问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善于沟通不断思考,出现任何问题要第一时间报告。祝愿同学们在顶岗实习岗位上绽放出自己的光芒,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确实习任务和具体要求,为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化工学院2018级学子们一定会珍惜这次顶岗实习机会,努力学习,爱岗敬业,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