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安全及行为规范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2017年3月31日,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安全及行为规范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每个同学都能提高安全意识,提高自身的行为规范,最大程度上保证学生自身安全,并对一切的不安定因素起到防患于未然的作用。

15级辅导员董蒙蒙老师与16级辅导员燕兴海老师分别在2601主持了这次主题班会。在班会开始前老师介绍了活动的主题和内容,首先是财务安全,不仅是在学校回家及返校的途中也要防止财物的丢失。再者交通安全也十分重要,时时注意路况动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最后还要崇尚科学防范传销与邪教组织。辅导员要求全体学生不组织旅游活动,假期中要规范自己的行为,服从学校和老师的教育和管理,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倡议大家上下楼梯不要慌张、不要拥挤,按次序进行,做到在楼梯上不打闹、不低头看手机、不拥挤。时刻注意自己及他人的人身安全。

这次班会进一步从思想上对学生的行为进行约束,强化学生们的自身保护意识,最大程度上降低所有隐患。

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