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化工学院义务环保卫士剪影

作者: 时间:2012-05-20 点击数:

为了保持校园环境卫生,倡导绿色校园生活,化工学院坚持做“常青树”环保卫士,为此精心挑选和组织了一批优秀的义务劳动志愿者。

这些环保卫士勤奋的身影每天都会按时出现在校园里。

他们是辛苦而豁达的。每天早晨7点钟他们便早早吃过了早饭,带上工作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楼梯口、在校园的交通要道、在教学楼的垃圾桶旁边时时刻刻温馨提醒同学们保持环境卫生,莫把早饭带进教室,给学生提供了一个优越而健康的学习环境。

他们是严肃而认真的。他们就像先锋战士,纪律严格,以身作则。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再脏再小的垃圾,他们都会轻轻的弯腰捡起,他们是学生的榜样。

功夫不负有心人,化工学院的校园环境和精神面貌在这些志愿者的辛勤劳作下焕然一新。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健康绿色的化工学院、和谐向上的焦作大学人文环境就是我们的终极追求。

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