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化工学院与蒙牛乳业(焦作)公司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 推进产学研合作共赢

作者:原东林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近日,焦作大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党与蒙牛乳业(焦作)公司党委结对共建,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化工学院通过党建结对助推校企合作重要探索之一。

今后,双方将在组织共建的基础上,不断推进队伍互动、阵地共创、难题共解、人才共育等工作。双方将发挥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不断提高企业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定期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研究解决结对共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高校企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京城表示,校企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旨在党建合作的引领下,进一步加强双方组织共建、人才培养、技术开发和难题共解等方面的全面合作,为提升学校专业建设、学生实践教学加快企业产品研发技术转型升级,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等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