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祥院长“七一”前夕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七一”前夕(629日下午),院长苏永祥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学院教工党员讲授党课,苏院长紧紧围绕习总书记讲话中的“九个坚持”的重要价值和科学内涵,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的思想指南,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实践的行动纲领。苏院长指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如何在工作岗位上做到习书记的讲话要求,首先就是要理解好、贯彻好习书记的讲话精神,并付诸于工作中,作为一名教师党员,都必须学政治、懂政治、讲政治,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时代重任,培养出一代又一代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课结束后,副院长原东林和教工党员刘忠阳、付金峰都是6月份加入的党组织,支部集体为他们过政治生日,三名党员佩戴党徽上台,认真背诵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化工学院党总支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