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企业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就业,拓宽化工类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 1016日,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二教601教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首场企业招聘会。江苏三木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一行四人、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江苏三木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合成树脂、溶剂、精细化工原料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企业。2019年,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350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排名201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排名297位、江苏省百强民营企业排名60位。目前集团拥有总资产超135亿元,净资产超70亿元,设备年生产能力超200万吨,员工总数超5500人。

招聘会上,江苏三木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该单位提供的优厚福利条件等。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不仅我院毕业生投递简历踊跃,还吸引了个别兄弟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到场。从招聘双方的反馈情况来看,本次招聘效果良好,大约有30余人初步达成顶岗或就业意向,三木集团有限公司也表示非常满意,希望与化工学院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我院不断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会后毕业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为他们提供了这么多的工作岗位,通过此次招聘会,也看到自己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学习的劲头将更足,以尽快适应企业工作岗位。

近年来,化工学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培养的毕业生素质高,备受用人单位青睐,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社会评价不断提升。许多学生就业企业连续多年来我校招聘毕业生,从今年7月份开始,先后有二十多家大中型企业主动联系招聘事宜,这次首场招聘会为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拉开了帷幕,此良好的开端必将推动我院2021届毕业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