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化工学院党总支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党总支书记田京城主持会议,他要求总支委员,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要做到四个结合”、四个清楚,要坚持原则大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务必做到“敢于亮剑不用怕,直面问题不用怕,揭短亮丑不用怕,痛斥影响不用怕,言辞激烈不用怕,击中要害不用怕”。随后,院长苏永祥和其他总支委员都认真结合自身工作,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民主集中制、落实各项制度和监督他人、接受监督方面存在的盲区以及作为学院领导如何规范完善学院各项制度、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对照、剖析、检视发言。

民主生活会后,学院党总支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建立整改台账,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