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企业家进校园”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为推进校企合作工作,促进学校与企业全面融合,落实校企合作的有关事宜,2021年1月9日下午,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企业家进校园”研讨会。学院院长苏永祥,焦作咏春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军、副总经理郑应欣、学生处副处长郑丙利、教科研副院长原东林、学生副院长王拥军出席研讨会,学院材料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校企融合协同育人,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培养和企业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研讨。企业家们表示目前我国正处在飞速发展的过程中,希望学校能通过科学的方式让学生们接触更多的东西,看到的多了解的也就越多,也希望能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化工学院材料专业实训室并针对实训设备的功能和作用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了解,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后续校企合作中课程共担、教材共享等方面打下了基础。

 

最后,苏永祥院长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向企业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期待我院与咏春塑胶的产教融合进一步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