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教师驻企工作站”挂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为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企业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近日,化工学院院长苏永祥和副院长原东林到焦作市新科资源综合利用研发有限公司合作企业走访,洽谈深度合作事宜,并举行了“教师驻企工作站”挂牌仪式。该流动站将实行双向流动机制,高校教师和企业研发人员可以相互流动,实现资源的共享和优化配置。这将有助于打破高校和企业之间的壁垒,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化工学院苏永祥院长在致辞中表示:高校教师企业流动站的成立是高校与企业协同创新、服务社会的有益尝试。我们将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和科研优势,与企业共同开展研发活动,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焦作市新科资源综合利用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文锐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焦作大学化工学院建立这样的合作关系,通过“高校教师企业流动站”,我们将能够引进更多的优秀人才和科研成果,为公司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提供支持。同时,我们也期待与高校共同开展研发活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此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高校教师企业流动站”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这将有助于推动我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未来,“高校教师企业流动站”将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为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