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搜索

作者: 时间:2008-11-11 点击数:

化工学院喜迎18级新生

[2018-09-13]

2018年9月11日,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由学院学生会成员、青协成员组成迎新志愿服务队,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

化工学院喜迎新生的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们不断往返宿舍,财务处,报道处之间。 ......

焦作大学“十佳青年学生标兵”巡回演讲活动在化工学院举行

[2018-09-27]

9月24日晚上,由焦作大学团委主办的“十佳青年学生标兵”巡回演讲活动在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巡回演讲。

特别是“十佳青年学生标兵”化工学院学生陈芳艳,讲述了自考入焦作大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始 ......

化工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8-09-04]

9月3日早上,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在和谐广场前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校领导和校职能部门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此项活动。

7点30分随着庄严的歌唱祖国进行曲,化工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到旗杆下,随后 ......

化工学院举办返校首次主题班会

[2018-09-04]

2018年9月2日,焦作大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了返校首次主题班会,班会主题是“新学期,新气象,诚信为本,努力学习”。辅导员老师燕兴海,董蒙蒙,主持了本次班会。

在本次班会上,燕兴海老师以及董蒙蒙老师分别从学风 ......

化工学院举办“激情运动 活力青春”活动

[2018-05-31]

5月28日,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按照校团委提出的“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体育锻炼,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健”要求,举办了以“激情运动,活力青春”为主题的趣味体育活动。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 ......

化工学院开放怀药展馆 向学生普及怀药知识

[2018-05-22]

迎新年 贴春联 挂灯笼

[2018-01-03]

焦作大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赴企业考察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2017-11-17]

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举办洁校活动

[2017-11-04]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2017-11-01]

总数:143首页 上一页下一页尾页页: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