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科研成果有关材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8-06-12 点击数:

关于上报科研成果有关材料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高职高专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关科研成果材料涉及到各学院,需要各学院配合完成。根据评建进度,以下材料请于5月13日前报送科研处。

1.各学院教师在2005-2007年所发表的论文:CN级别的论文上报复印件、核心级别的论文上报原件及复印件,2007年发表的核心论文同时作为2008年的科研奖励依据。(复印件要求:A4纸复印,复印封面、目录和论文内容)

2.各学院教师在2005-2007年出版的教材、著作,上报原件一本(只统计以主编或者副主编的身份编写的教材、著作)。

3.各学院教师在2002-2007年完成的省级、地厅级项目,提供立项、结项证书原件及完成项目的相关材料一份。

4.各学院教师在2002-2007年获得的省级、地厅级奖,提供奖励证书原件及获奖的成果材料一份。

以上材料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材料的收交工作,同时各院部按照科研处在学校主页的通知中提供的统计表格,认真作好成果统计报表,报表电子文档发送到科研处信箱kyc@jzu.cn,纸资统计报表报送科研处。

附件:相关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