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金秋十月,历史的时针指向又一个重要时刻——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化工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无课的教职工以不同的方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10月23日,化工学院党总支又以党课的形式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党课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小联带领与会人员对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以及专家对报告的解读进行了学习,然后,广大党员教师对报告展开了热议。

院长田京城教授说,通过聆听总书记的报告,总书记的报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向全党发出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号召,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我深感振奋和自豪。我越来越深刻地认识到,拥护党的领导核心,确保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关键。高校是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大学,高校党委肩负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必须牢牢坚持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牢固树立一流意识,紧紧围绕一流目标,认真贯彻一流标准,加快内涵式发展,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挥应有的引领支撑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是我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关键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报告立意极其高远、视野极其宏大、内涵极其丰富,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的新篇章,是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征程的新纲领,我们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