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与环境工程系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2017年12月7日下午,我系学生支部在二号教学楼2504教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王小爱、姚召召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学生党支部书记贺龙强、宣传委员燕兴海、组织委员董蒙蒙及学生支部其它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议题主要围绕预备党员是否能按期转正,通过讨论并决议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问题。会上,申请转正的各位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一年预备期内的情况,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表达了按期转正的意愿。之后培养老师对申请人预备期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接着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各位预备党员在校期间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其不足和发展方向。最后经讨论和表决,大家一致同意王小爱、姚召召两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系党员队伍的建设增添了新的力量。两位新成员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