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普洛得邦医药有限公司简章

作者: 时间:2016-10-08 点击数:

山东普洛得邦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06月,公司注册资金9000万元。公司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工业园,为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隶属于横店集团。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抗生素类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质量体系认证以及OHSAS18000认证。

公司拥有各种规格的反应釜、精馏塔、离心机、冷凝器、制冷机组等生产设备300多台(套),生产设施齐全;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熔点仪、恒温恒湿箱、自动旋光仪、红外光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天平等检测、分析仪器60多台(套),能够满足生产需要。

公司设有研发中心、实验室,负责公司产品和工艺改进实验及新产品小试、中试。公司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复旦大学等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并聘请技术顾问,作为公司技术支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头孢类医药中间体氨噻肟酸、环合酯、AE活性酯、双氢苯甘氨酸甲基邓钠盐、他啶侧链活性酯、CHMBA、CMOBA、头孢地尼侧链活性酯、头孢唑兰侧链活性酯;氟苯尼考、地克珠利、头孢克肟、头孢替呋钠盐、噻康唑、苯福林等产品的关键性中间体;其他医药原料苯乙酮、氨曲南母核(小单环)。另外,我们还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研制出同类的产品。

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公司注重以人为本理念,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优秀人才加入普洛得邦,共同实现事业辉煌。

招聘职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备注

生产储备人员

应用化工技术、生物化工工艺、工业分析与检测、环境监测等

大专以上

15

质量QA/QC

应用化工技术、生物化工工艺、工业分析与检测、环境监测等

大专以上

6

经公司录用的,未取得毕业证之前,统一签定实习合同,取得毕业证,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交纳社保保险。

薪酬福利:

1、公司员工工资构成: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种补贴+保密费,每年年底根据企业效益及员工工作表现发放年终奖金。

2、薪酬待遇:实习期2500-3000元/月、定岗后3500-4000元/月(以岗定薪)

3、公司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加班支付加班费;

4、提供免费公寓,公寓配有卫生间、厨房、有线电视及网络,提供洗衣房、乒乓球室、台球室;定期组织各类晚会、文体活动;

5、传统节日发放过节福利,春节报销往返路费;

6、组织安排员工外出旅游;

7、每年组织员工免费职业健康体检。

职业生涯发展:

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提供各种内部或外部培训机会。

1、生产管理路线:操作实习——班长——项目负责人——车间副主任——车间主任;

2、技术(质量)路线:操作实习——技术员——研发员——课题组长——技术(质量)主管。

食宿安排:

1、公司免费提供住宿;

2、公司内部设有员工食堂,统一在公司食堂就餐,发放就餐补贴。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169405684,13792699239,0536-5307166-8007;

邮 箱:deliang.yang@apeloa.com;

联系人:杨先生 祝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临港工业园临港路东、工业街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