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晋开集团2016年秋季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6-10-07 点击数:

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晋开集团”)成立于2004年5月28日,总部位于八朝古都开封,是世界500强企业山西晋煤集团在山西省境外设立的第一家煤化工子公司(属国有企业,晋煤集团控股85.35%)。

晋开集团是开封市唯一一家河南省百强企业,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具备总氨生产能力260万吨/年,尿素生产能力210万吨/年,复合肥生产能力100万吨/年,植物营养液生产能力100万吨/年,公司总资产达138亿元,生产经营总值达100亿元。

公司现拥有7家分公司,6家子公司,形成了一个以化肥化工为主,在贸易、机械加工、劳务、包装、餐饮服务等领域多元发展的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大型现代煤化工企业集团。

公司通过了中质协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项体系认证,先后获得“中国氮肥行业50强”、“河南省资源综合利用企业”、“河南省企业100强”、“河南省化肥化工行业综合实力十强”、“开封市工业强市先进单位”、“晋煤集团模范单位”等荣誉;被确定为河南省“重点服务企业”、 开封市“重点培育企业”;公司党委荣获河南省“五好基层党组织”和晋煤集团“优秀基层党委”光荣称号。

近年来,公司提出“着眼未来,面向世界,打造极具竞争力的中国氮肥制造企业”的愿景目标,积极实施“四大战略”,一是立足技术升级,打造以航天粉煤加压气化为核心的现代煤化工生产基地;二是瞄准产品升级,打造百万吨级液体肥料研发制造基地;三是推动产业升级,打造农业产业化发展旗舰;四是加快营销升级,打造“千乡千店”示范工程。努力构建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产业升级、多元发展为特色的新格局,推动企业实现经济新常态下的转型升级科学可持续发展。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晋开集团现需招聘相关专业人员若干名,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任职要求

生产管理 岗位

化工操作

应用化工技术等相关专业

河南开封

1.专科及以上学历,男性为主,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扎实;

2.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

3.认真仔细,富有责任心、敬业精神,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

4.有较好的合作性和沟通能力,逻辑思维强,有较好的团队意识。

一、薪酬待遇:见习期执行学历工资,专科2300元左右/月(岗前培训期间1500元/月);经转正考核定级后执行岗位工资,月平均工资3000-3500元/月。

二、发展空间:晋开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重视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新员工提供三级安全教育培训,为员工构建“操作岗位、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三大序列人才发展通道,为岗位人才提供高层次管理培训等等。

三、生活福利及社会保障

1.为外地人员提供住宿(独立卫生间、数字电视、空调、网络等);

2.为倒班人员免费提供班中餐;

3.公司有灯光球场、职工餐厅、免费澡堂,方便员工生活娱乐;

4.公司为员工上下班提供通勤班车;

5.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按国家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为员工建立住房公积金。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新城路1号,河南晋开集团行政总部403室。

联 系 人:姬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1-23266416,23266663;13723201130

招聘邮箱:jinkaihr@126.com (请以“姓名+专业+学历+学校+应聘岗位”为标题投递个人简历)

招聘 QQ : 1730440882

面试乘车路线:在开封市火车站、中心汽车站乘坐9、29路公交车至祥符区西口站下车,转乘曲兴公交至河南晋开集团行政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