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相关事项通知

作者: 时间:2009-06-26 点击数:

各位师生:

暑假将至,为保证广大师生能够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请留意如下提示:

一、暑假从7月2日正式开始。请同学们在考试结束后,依照学校要求及时离校,不要无故在学校逗留。路途注意交通人身安全,照顾好个人财物,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花言巧语,严防传销陷阱,以免上当受骗。

二、放假之前请把教室、实验室、办公室、学生自己的宿舍打扫干净、并切断电源,关好门窗,贴上封条。

三、据气象台预测,最近一段时间我国北方地区仍持续高温,请注意防暑降温,尽量避免在烈日高温下进行各种活动。注意饮食饮水安全,小心由于高温食物变质引发食物中毒;注意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各类火灾事故;注意游泳安全,不到池塘湖泊等无人管理场所游泳。

四、近期甲型H1N1流感疫情依然不容乐观,请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在外出过程中注意防护,一旦发生疑似感染症状请及时到当地医疗部门进行检查。

五、请注意浏览学校和我院网站。学生要上网查询自己的期末考试成绩,有成绩不及格的同学,请认真复习,准备开学补考。

六、9月3日教师报到,9月4-6日为学生报到缴费时间。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说明情况,否则视为旷课。

祝愿全体师生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按时平安返校!

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

200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