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学长座谈创业与就业

作者: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2017年11月23日,焦作大学优秀毕业生尹建坡学长重归母校,在崇学楼2601教室与化工学院2016级学生共话创业与就业。

课堂上首先由尹学长简述毕业后就业与创业的艰辛历程,从这些经历中,可以看出他创业的艰辛和他创业的决心,有志者事竟成,没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到彩虹,尹学长的成功不是偶然。然后,创业指导老师何老师组织同学们与学长进行互动交流,何老师根据学长创业中遇到的失败、挫折进行提问,让同学们进行换位思考,如果自己处于当时的境地,自己会怎么做,一番激烈的谈论过后,同学们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讲出了自己的对策,一时间,会场内的气氛升到了高潮。最后,由学长进行总结创业需要的条件,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创业指导课。

本次就业与创业课上同学们收获了学长的创业经验,同时学长的肺腑之言也为迷茫的大二学生点燃了一盏明灯,让有创业之心的同学在创业的艰辛道路上少走不少弯路,让每位同学的创业信心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