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2017年11月18日,化工学院在二教2601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开展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活动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谈体会、谈感想,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气势恢弘,大气磅礴,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芒,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提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希望和要求,为广大青年人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认真践行 ,不辜负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望。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自觉性;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热爱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勇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