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离校 母校情深暨201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作者: 时间:2012-05-29 点击数:

光阴荏苒,时光飞逝。转眼间,化工学院2009级的莘莘学子们圆满地度过了充实的三年大学生涯。三年前他们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相聚一堂;如今,六月的风中飘散着离别的馨香,他们将满载着青春,开创自己的一片天空。5月29日,化工学院的师生们欢聚一堂,为201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举行了倡议活动。本次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何芳老师主持。

首先,主持人何芳老师隆重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副院长行春丽、副院长郑丙利、办公室主任原东林、辅导员燕兴海、闫孝银、董蒙蒙老师。

接着,行院长为毕业生踏上新的征途送上了美好的祝愿:今天是一个喜悦的日子,也是一个庄严而充满希望的日子。2012届的莘莘学子们,今天,你们毕业了!在各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踏上人生道路上另一个新起点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化工系的全体教师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展望未来,你们即将踏入社会,即将有一个全新的生活。在做人方面,需加强个人修养,以诚待人。只有彼此以诚相待,才能共同营造一个健康、融洽的氛围,才能有效地发挥每一个人的作用,也才能成就更大的事业。行院长的祝愿真诚恳切,殷切期望也振聋发聩,给毕业生心中点亮了人生的又一盏明灯。

随后毕业生代表衣颖同学宣读了《文明离校倡议书》,在欢快的钢琴乐中2012届的毕业生代表们在文明离校的红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并留下了最美好的祝愿。

最后郑院长也给毕业生送出了自己美好的祝愿:祝同学们一路顺风、事业有成、万事如意,记得常回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