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化工学院“赢在大学”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1-04-22 点击数:

各班级:

为了更好地在大学生中普及职业规划意识,帮助他们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提升职业能力,增强就业创业竞争力,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根据《焦作大学第二届“赢在大学”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结合我院情况,现定于2011年5月8日在我院举办化工学院“赢在大学”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心规划 辛跋涉 新希望

二、组织报名

认真做好院内宣传工作,充分发动各班级力量,使每位在校生了解这次大赛,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一)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报名,各班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尽量提高参赛报名人数。并将参赛报名表(见附件一)报送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截止日期为4月26日。

(二)各班级联系参赛辅导教师,辅导教师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并且要有能力、有充分时间来辅导参赛选手。并将辅导教师名单随参赛报名表报送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截止日期为4月26日。

三、大赛内容及要求

大赛分就业和创业两个类别。

(一)预赛

1.预赛方式

就业类参赛选手需提交“职业规划书”,创业类选手需提交“职业规划书”和“创业设计书”。

2.各班级将参赛选手登记表(见附件二)及参赛作品(一份)报送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截止日期为:5月4日。

3.学工办组织专业教师对上报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并选出前20名参加决赛。

(二)决赛

1.决赛方式

(1)书面设计:就业类参赛选手需提交“职业规划书”,创业类选手需提交“职业规划书”和“创业设计书”。

(2)现场展示:参赛选手利用PPT,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创业设计的展示。

2.由就业指导教师负责制定评分细则(见附件三)及专家评委的邀请。

3.决赛时间:5月13日

决赛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决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辅导奖等奖项,并给予表彰奖励。

五、大赛咨询事宜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2985052

E-mail:hgxyxgb@163.COM

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

附件一:化工学院“赢在大学”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报名表

[附件:/uploadfile/hgxy/uploadfile/201104/20110422105430178.doc]

附件二:化工学院“赢在大学”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参赛选手登记表

[附件:/uploadfile/hgxy/uploadfile/201104/20110422105519597.doc]

附件三:化工学院“赢在大学”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评分设计

[附件:/uploadfile/hgxy/uploadfile/201104/2011042210555629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