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卡拉OK大赛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08-11-12 点击数:

第七届卡拉OK大赛活动总结

经过一周的筹划和准备,卡拉OK大赛得以顺利的举行。同时通过我们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才使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回想起本次大赛的点点滴滴,还都历历在目。开始筹办比赛时,还怕没有同学参加,可是结果有五十多个同学报名。同学们的热情让我们更有信心把比赛搞好。在比赛时需要音响,还好顺利借到。因为参赛同学很多,其中也不乏优秀选手,所以将原定的进入决赛的十五名同学增加到了二十名同学。特别是决赛在学校餐厅三楼举行,效果特别好,选手们在台上表演,台下的同学鼓掌助威,还吸引了大批外系同学前来捧场。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学院同学的课余生活,还在全校同学中树立了我学院的良好形象。

当然,本次比赛也存在不少问题,比如开始让各班班长通知时,有的班长没有落实到位,结果导致有部分同学还不知道比赛。而且有很多同学在初赛时表现不错,可是到决赛一有伴奏就出现了跟不上伴奏的问题。还有不少的同学台风都有问题,不是左顾右盼就是站不稳。还有就是我们学生会内部人员没有合理规划,办事效率比较低。这些都是我们以后要注意的。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积累了工作经验,使我们学生会更加团结,同时也使我们发现学生会工作中的不足,让我们及时改正。也给大一的同学树立了榜样,给他们带来了欢乐,也给了他们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

获奖名单

一等奖:郭 静

二等奖:潘德钊 孙 权 康斯品

三等奖:谢嘉南 王富涛 牛 军 段军辉 宋楠楠

化工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

200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