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产学研合作单位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 时间:2008-11-09 点击数: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为实施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于1999年12月21日注册成立的股份制企业。目前,有中国环境保护公司、浙江大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河南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市投资公司等四家法人股东和董事长李世江等二十一名自然人股东,注册资本7000万元。

公司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焦克路,拥有资产3.2亿元,占地面积200000m2,注册员工675人,其中大中专毕业生及专业技术人员256人。主要经营无机氟化盐产品,综合产能15万吨/年。产品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有自营进出口权,主导产品冰晶石为国家级新产品,产销量、出口量连年居全国第一位。公司为国家对外贸易信誉AAA级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专利申报二十强企业、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焦作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06年公司荣获了“河南工业创新特等奖”、“河南省银行信用优良客户”等荣誉称号。

该单位主要接收我院的环境监测与治理、应用化工技术、生物化工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商检技术、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的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预计每年接收我院实习生人数30-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