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12日,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党政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田京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辛小联主持。

田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魏书记围绕党的发展历史为大家上了一堂通俗易懂、内容充实、指导性强的专题党课。他指出,新时代就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他要求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积极行动起来,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以党的坚强领导和顽强奋斗,共筑中国梦!

最后,田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记自己的初心,担当我们的使命,以“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为基本准则,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创新发展教学模式和课程改革,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